>今天去參加伶姬老師的座談會,我問人格特質工作方面,老師說老天爺只給二個字:先(雄)後(漏)來解。
>老師建議我朝小朋友或老人有關的業務方向去做,我想請問各位,在這二項有那些方面的業務工作呢?

PS:我是問人格特質中事業這一區塊,老師說老天爺先寫雄,再寫漏。



有點特殊喔,為什麼『雄』『漏』會指向小孩老人方面呢?

光先『雄』再『漏』,只讓我想到盛極而衰的大波浪曲線圖而已,搞不懂。

拆字,其實老天爺給的訊息不會超出伶姬老師的程度太多(會多一點點,讓老師也學習),何況還需你的現場互動,才能完整解釋,隔空抓藥一定偏,所以還是以老師現場的解釋較適宜。我就看過同樣一個『花』字,不同的問事者,不同的解釋。

我現在不過是靠著網路可查詢的事後諸葛,一些古字用法,知道增廣見聞就好。不過也許其中恰巧有你可印證之處,也請你不妨說說、參考一下。

雄,可拆為『雄』『ㄙ』『隹』:

『雄』,就不必講了吧,不過還需要你補充老師的說法。
『隹』,音追,ㄓㄨㄟ,短尾鳥的總稱。我猜老師應該是從這裡說小孩這個方向的,不過那是因為曾有問事者說『隹』是鳥之小型者、小時候,現在我才知道可能有誤。
『ㄙ』,可為是『私』或『某』的古字,發音同其字。

漏,可拆為『漏』『水』『尸』『雨』:

『漏』,就不必講了吧,不過還需要你補充老師的說法。
『尸』,音義皆同『屍』,我猜老師應該是從這裡說老人這個方向的。
『雨』『水』,哇,水汪汪氾濫成災了,我好像沒聽老師說過什麼遇水則發之類的....還需要你補充老師的說法。

看你的回答,應該是看完電視『命運花園』後,第一次參加吧。這兩個問題的解釋方式有些不同。

如果是問『事業』,出現單純的『字』的畫面,那表示沒助人也沒害人的上班命。上班命中的順不順,要看畫面或字的含意。如果你問『事業』而出現的答案是先『雄』後『漏』,大概就是我猜的先盛後衰的畫面,上班會好一陣子,然後...

如果是問『人格特質』(我覺得你應該是這個),那更應該注意字中含意。

『人格特質』,是別人對你的看法,往往可以解釋到他如何在婚姻和事業兩方面影響你,但這並不是說,你婚姻或事業『本身』,就是這樣(所以婚姻跟事業才另外單獨成題)。

你這樣的人格特質會吸引到怎樣的對象?你婚後的婚姻品質可能會怎樣?

你這樣的人格特質適合找哪方面的工作?往哪方面發展?考那個科系?對你比較好走。

希望你有錄音。多反覆聽、回想幾次,過幾天你應該就會聽懂了。

興沖沖報名問事,還好很快上來分享,或許老師還有印象,還可以幫的上忙再解析。

希望你有錄音啊!做筆記應該是不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a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